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水電工程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【暖冬必備】台北水電工程專業安裝4大設備,讓您溫暖過冬

發佈日期:2022-09-01

台北水電工程專業安裝冬天必備的4個設備,讓您溫暖過冬!

台北水電工程


因為寒流來襲你正後悔沒有在廁所加裝暖風機嗎? 水電工程公司 為您解決所有居家水電的困擾,像是 衛浴設備安裝 的問題,想安裝新的設備或是維修舊的設備,都有提供專業的服務!

因為天氣寒冷,許多人都想再加裝一些設備,讓洗澡、洗碗不再是一件殘酷的事,越冷越多人發現家中應該加裝以下4個設備,安裝這些設備後您就能暖暖過冬天囉!

設備1:熱水器

有些家庭或公寓會安裝電熱水器,不過可能選擇的容量數較小,所以就會造成加熱完成後熱水很快又用完,建議您安裝容量大一些的熱水器,才不會在冬天時一下子就沒熱水!

設備2:暖風機

寒流一波接一波,每天都因為洗澡很冷而逃避嗎?那就安裝暖風機吧!暖風機可以讓您在洗澡時不受氣溫影響,好好的洗熱水澡,浴室內佈滿溫暖的空氣,不再害怕浴室溫度低會著涼!

暖風機有很多種型號,專業的團隊會依您浴室的大小與電線配置是110 v還是220v,去建議您可以選擇哪種暖風機,當然會提供多種型號讓您參考!

設備3:暖座馬桶座、免治馬桶

暖座馬桶座也是越冷越多人會想安裝的設備之一,天氣一冷上廁所都是折磨,有了暖座後上廁所不再是痛苦的事,選擇三段溫度控制的座墊還能依天氣決定座墊溫度,是不是很貼心又方便啊!

設備4:桌上型洗碗機

氣溫低連水都是冰的,就算用熱水洗也還是好冷,那就交給洗碗機來洗吧!桌上型洗碗機超便利,可請水電師傅安裝在洗碗槽附近,這樣在接管子到洗碗機會比較方便,當然以客戶需求為主,洗碗機體積不太大,放在流理台上精美又實用!

水電行推薦 給您,專做各式家庭水電、 台北配管工程 、全屋電線更換、消防水電…等,專業的水電安裝維修團隊值得您信賴,讓您不再煩惱該去哪找優質的師傅,其實水電師傅技術很重要,服務態度與做事細心也很重要,因為安裝時可能會有很多細節要注意,才能確保用電與使用上的安全!

想加裝設備建議向我們直接購買,有些人會喜歡購買特價品、促銷品,當然可以為您做安裝的服務,但是可能會發生在沒有保固的情況下設備故障,導致損失慘重,如果直接向我們購買設備您可以放心交給我們安裝,設備有一定的保固期且使用期間遇到問題都可以馬上為您服務,是不是超貼心又有保障的服務!

水電團隊唯一首選,好的維修技術與服務讓您不再煩惱!


本專業團隊的水電師傅擁有合格水電甲級執照,讓您在安裝與維修方面能得到最好的品質,任何家中有關水電的問題找我們就對了!在地客戶大力推薦的水電行,評價超高,服務技術佳,維修經驗豐富,絕不偷工減料!

 

 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