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獨立電錶安裝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獨立電錶申請+安裝【一條龍服務到好】輕鬆省電、省錢又省事!

發佈日期:2020-11-27

獨立電錶安裝 對你有利嗎?】專業評估申裝,品質沒煩惱!

 


不論是單租套房還是雅房都應該各別 分電表安裝 才公平, 台北水電工程 專門 代辦申請電表 ,若你有套房或雅房想出租,沒有事先將房間隔出獨立電錶,通常租屋族是不會考慮的,因為每個人用電習慣不同,對於電費使用的多寡也就更仔細了。

以下分析出2種適合增設電錶的原因,看看增設電錶對你是否有利!

●想出租房屋的人

套房電錶安裝 申請加安裝一次搞定,將房間的電表各自獨立後,你就能順利將房子租出去囉,各間房間都有獨立的電錶讓房客住的安心。

至少能明確知道自己使用了多少度電,對電費高低有心理準備,避免電費超出預期!因為一層樓可能出租好幾戶,若將整棟用電度數分配至各層樓電錶,較不會受到累進費率的影響!

只要安裝後就能一勞永逸,不需要再煩惱一棟房或一層樓要怎麼分配電費。對於房東來說更划算,一次解決累進費率及用電單價高的困擾!

●台電採累進費率,用電量超高的人就可以考慮

不只是有房要出租的人才適合安裝獨立電表哦,一棟透天的房子如果能分樓層安裝電錶,也會有省電費的效果哦!因為電費是採累進電價,所以整棟房子只使用一顆電錶,用電度數高電費就跟著不停往上。

所以若不想再看到台電收費單嚇人的價格,可以考慮新增電錶,來分攤各層樓的用電量,就能有效降低電費,讓你不必再為了電費煩惱,大概很快就能回本!


以上的兩種情況,都是為了節省電費才增設電錶,不過向台電申請電錶並不容易,光是跑流程及檢附證件就能讓你暈頭轉向,所以找我們申請+施工是最便利又明智的選擇!若要找做工細膩的水電師傅進行增設電錶,找我們準沒錯!給予客戶最專業的水電意見,建議如何改善電費過高的問題!

台電申請新增電錶找專業代辦能省下不少心力及時間,許多網友都表示找代辦申請到裝設電錶一次搞定,輕鬆節省電費,最有效率的方法,代辦流程簡潔又快速,進行電力工程設計→線路布局圖→裝設電表,最後進行測試就完成增設電錶的工作了!

這裡提供你一個也是許多人會一併處理的問題,因為房屋老舊怕電線不堪負荷,不只新增設電錶連電線都一併更換,就不怕跳電及電線走火的情況發生,一次處理就能讓用電安全更有保障,一起施作更便利,不用另外找優質的水電師傅,專業服務團隊施作經驗豐富,做工細膩又實在,找水電師傅不論價格最應該在意的是老實,畢竟是要居住的房子,水電安全需要有保障才行!

獨立電錶安裝

 

 

 

水電問題交給專業省事又省時,服務品質有口碑!

 


水電師傅有合格水電甲級執照,您只需負責提供檢附證明(房屋所有權、建築物登記證明…等文件)其他流程手續交給我們為您代勞,施工技術您也可放心,在地客戶大力推薦,施工品質值得您信賴!

服務項目:全屋更換電線、衛浴設備裝修、電源總開關更換、配管配線工程、水錶/電錶安裝、消防水電…等, 申請水錶費用 及電錶費用親民,讓您能快速回本,有效率的降低電費!相關水電維修問題歡迎聯繫洽詢,將有專業團隊為您服務!

 

 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