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水電工程 | 獨立電錶安裝 | 套房電錶安裝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【新北市水電工程】獨立電錶安裝從申請過程到安裝成功一手包辦

發佈日期:2022-08-16
套房電錶安裝
※台北.新北市 《 水電工程 》需求,歡迎撥打電話或表單留言

現在很多出租套房,房東需要 獨立電錶安裝 ,陞望水電從申請到安裝通通都包辦,服務範圍從台北到新北市,讓您省時省力又快速完工!台電對申請獨立電錶有多項規定,像是分戶、分樓層,都需要實地勘查,並不是家家戶戶都能申請,必須依經濟部核准施行的營業規則規定,同一場所同一種類用電,以一戶供電為原則,而一般電錶申請成功後,需要有承裝業許可(配有營業執照與相關技術證照),並交由專業水電師傅規劃線路、設計送審後開始現場施工,完工時申報竣工,流程繁雜且須檢附證件,交給我們不需再另對台電窗口,省時又省力,電表上有經濟部檢驗局檢定合格印證,並設有保護裝置,完善服務所有手續都幫您辦到好,讓您輕鬆完成電表安裝。


而大眾對獨立電錶真的了解嗎?真的有比較便宜嗎?房東每度電收多少才是合理的?通常租整層租屋的房客,只要依照台電帳單繳交電費,沒什麼問題,但若像是學生租雅房或分租套房的,當隔間房數越多,總用電量就越高,台電電費計算是採累進式,總用電度數高一個級距,每單位(度)電費就越高,加上如果是整棟大樓,房東只是其中一戶,那房東就還需繳納大樓的公用電費,所以房東收費「夏季每度5.5–6.5元,非夏季每度4–5元算是蠻正常的費用」。(目前通常租屋是一度電5元),要記得正常是一個戶籍只有一個電錶,一般都是房東自己請水電行安裝每個房間的「分電表」,這些電表最後會全部匯入這戶的總電表,假設這層房屋分成5間套房,每間都使用100度,這一戶的用總電度數就是500度,再根據總用電度數對照台電級距計算電費,所以租屋處的獨立電錶不代表真的是自己獨立計算的,租屋時也應該看清楚電費的計算方式是不是自己可以接受的,電費如有不合理的計價也可以提出和房東討論看看!


陞望水電我們提供代客「 申請電錶 」的服務 ,為業主現場評估環境與需求,提供專業水電意見,與客戶洽談完畢確認施作後才開始進行,從電力工程設計→線路布局圖→裝設電表→實際測試,有效率的服務,申請獨立電錶到完工一次搞定,讓客戶享受便利好品質。

▲ 服務對象: 住宅、套房租屋、商家店舖、工廠、辦公大樓。

▲電錶申請服務項目: 分表安裝、電表加裝、電表箱移位、公共用電分表安裝、獨立電表安裝、套房電錶安裝、店面電表安裝、大樓電表安裝、租屋分電表安裝、冷氣分電表安裝、電表移裝、電表加大、增設電表、營業用電分表安裝、變更用電申請、工廠用電申請安裝,各式電錶(機械式/電子式/智慧型)均能檢修與安裝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