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 | 新北市 | 水電消防工程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【台北水電消防工程】有效災害預防該從平時做起,定期檢查確切落實

發佈日期:2022-06-28

災害的發生誰也無法預料,我們唯一能做的預防就是把消防施工做好,老舊建築更該注意結構問題,如果有做好消防設備安裝並且定期檢查,就能有效的預防和控制災害的發生,特別是針對長照機構、補習班及幼兒園等,都屬於高危險度的地方,更應該要求場所管理權人,平時就確切落實維護消防安全設備妥善。

消防設備的重要性:若火災警報系統能及早發現火災,透過聲響提醒人們火災的發生,就能夠爭取搶救的時間,也可透過防滅火系統控制和撲滅火災,可說是消防安全中最不可或缺的,社區大樓在平時做好消防設備的保養及檢查;現在也很多包租公、包租婆把舊公寓改裝套房,出租給學生,改裝的同時也應該注意老舊電線的問題。在危急時刻才能保護人身物安全,為了確保消防及機電設備的可用性,消防法有明令規定應定期檢修及申報消防安全設備!

【消防安全檢修申報】,很常聽到新聞播報居家用電不當引發電線走火、失火等災害,所以居家安全與消防安全息息相關,常見災害如:電線老舊、水管鏽蝕漏水、電熱水器管路未關緊、中古屋水管電線老化為整理等等水電問題,還有人為不慎引起的火災,陞望提供 台北水電消防工程 / 新北市水電消防工程 的服務,服務內容有:消防感應器電線延長、消防感知器移位、消房感知器更新、瓦斯偵測器線路移位延長或縮短、煙霧偵測器移位延長、消防灑水頭管路延伸縮短或移位、水電管線重拉、全戶電線更換等,定期檢查設備才能在災害發生時即時停止!

家中、店面或社區大樓,如果有 消防水電 工程需求,歡迎至【陞望】台北水電工程 留言預約或撥打電話由專人為您服務!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