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水電工程 | 老舊電線管路 | 全戶電線更換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【台北水電工程】整理5大造成電線走火的原因!替你專業檢修

發佈日期:2023-02-10

電線走火的原因有很多種,大部分較老舊的屋子,更容易發生電線走火的問題,老舊的電線通常使用,1.6mm以下的線材,但現在隨著時代演進,家中使用的電器越來越多,所以須將線材換至2.0mm以上的線材,避免電量負荷超載,而造成電線走火,尤其是二手屋或是自家住宅屋齡超過15年,更應該注意是否有電線老舊的問題,常在新聞上看到的老舊房子電線走火,都是因為未注意房子內部電線已不堪使用而造成,如果繼續使用沒有進行 全戶電線更換 ,一不小心發生火警,將是不可預測的災難!強烈建議需提早預防這些憾事的發生, 更換全屋電線 可以讓居住安全品質提升,不用擔心房子線路因過於老舊,造成電量不堪負荷,而發生災害!

以下馬上來告訴您5大電線走火原因:

●【原因1】插座累積汙垢未清理
電器用品插頭或是延長線設備長時間插在插座上,若未注意其插頭兩極之間絕緣物上累積的灰塵,灰塵加上一些水氣,可能導致兩極間小規模放電,造成火花形成火源

●【原因2】超過負載
老舊房屋電線安培數可能只有30(正常應為70或是150才足夠),容易造成過載,導致插座或快速接頭過熱的問題

●【原因3】電線短路
電線外部被覆老化,電線絕緣破損時,經由破損之處,正負極直接接觸而造成的短路,產生火花或過熱現象

●【原因4】接觸不良
電線間或電線與配電器,接觸不良,通電時在斷線處的導體截面積減少,導體的電阻值增高,當電流流通時產生局部過熱,導致短路

●【原因5】漏電
因為未設接地線,導致無法形成迴路防止感電,當電器劣化時,產生電位差,導致漏電的發生

上面提到5大容易引發電線走火的原因,當然還有很多種可能,若能避免上述5大常見走火原因,那就更遠離危險啦~~如果你不知道該怎麼判斷家中電線是否老化,可以找尋專業師傅幫你檢查,他會告訴你是否有需要更換電線的必要,讓傷害降到最低,避免自己每天待在危險之下卻渾然不知!隨著全球暖化天氣悶熱讓吹冷氣的時間變的更常,因此也該注意用電量會不會超出負荷,超出負荷容易造成電線走火,這也是為什麼夏天比冬天更容易造成電線走火的遺憾發生,家中使用冷氣再加上其他電器用品,很有可能造成用電量急遽上升,有過載可能性,進而導致走火,所以更該評估自家住宅是否需要重換電線,人都會老化,家中每天使用的電線也會,平常就該注意家中的用電安全!!
 

台北水電工程

最專業 新北市水電工程 ,師傅資歷長 水電維修問題一次搞定!

 

本水電行師傅經驗豐富,提供水電管線重拉、電源總開關更換、消防水電、配管配線工程…等服務,如果有這些需求,歡迎電話洽詢報價。我們依據多年施工經驗之累積之與客戶回饋,建立一套專業的SOP施作流程,大幅提升施工效率,提供客戶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水準,還有貼心到府水電健檢服務,水電問題一次找出,維修快速搞定;若有老舊房屋更換電線服務,可聯繫到府評估, 舊公寓換電線費用 價格公道,施工技術一流,口碑好,建議屋齡超過20年的房屋,都該請專業水電行,來仔細評估是否將老舊電線淘汰換成新的,遠離危險才是最明智的選擇!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