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台北.新北 水電工程 | 全戶電線更換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【新北市水電工程】自行維修線路安全嗎?隱形殺手「老舊電線管路」

發佈日期:2022-12-14
如果您居住的房屋較舊,請務必檢查或更換全屋的電線,所有舊房子都容易受到電氣問題的影響,尤其是喜歡老屋的人,通常會被他們的格局、價格,甚至是他們的地理位置所吸引,但買了老宅之後有可能會有窗戶破損、鋼筋外露等問題這些都是小事,最重要的肯定還是平常我們沒辦法用肉眼看見的電線管路了!請一定要花時間檢查,施作全戶電線更換肯定是必要的!

✔舊電線可能造成火災危險

 

許多過時佈線的老房子,已無法處理現代電器的電力負荷,舊的、過時的接線可能會造成火災,隨著電氣元件老化或過載,系統可能會過熱並磨損絕緣層,這可能導致放電和短路,也是家庭電線火災的兩個主要原因,舊的橡膠電線絕緣層會變脆並容易剝落,從而使電線暴露在外。

 

✔老舊的電線類型更危險

 

如果您的房屋建於1970年之間,則可能由於其他原因而變得危險,這時候的水電工常使用’’鋁’’做接線,鋁雖然在罐頭上非常常見,但並不適用於接線,因為容易過熱,這意味著引發火災的風險更大,如果您在購買房屋時未對電氣系統進行徹底檢查,請讓有執照且信任的水電師傅對其進行檢查,以確保您的電路系統安全並充分滿足您家的需求。

 

✔家中電氣問題的跡象

 

無論您家的年齡如何,請務必讓專業人員檢查任何潛在的危險接線問題,特別是如果您看到以下任何跡象:

1.斷路器經常跳閘或保險絲經常熔斷

2.異常的電力消耗或變暗或閃爍的燈光

3.聽到插座或開關發出嘶嘶聲

4.您看到變色的插座或開關板或摸起來很熱

5.不尋常的氣味,例如燃燒的氣味,但找不到來源

隨著網絡上的信息變得很容易獲得,網路上也有很多文章,讓屋主可以自己動手做的指南和教程,部落格、Youtube和其他各式各樣的內容,可以讓您在沒有受過專業訓練的情況下,也能輕鬆完成裝修和修復,您可能也想過自行進行電氣、管道和燃氣維修,實際上家庭佈線項目比其他改造任務更複雜和危險,如果在沒有適當工具、培訓和經驗的情況下處理電氣問題,嘗試自己解決問題可能會帶來比您意識到的更大的風險。

 

✔住宅電氣安全:何時聘請電工

 

電氣故障也是住宅火災的主要原因,全台的水電師傅獲得執照又分成甲乙丙級,但水電師傅會比起自己動手做更值得信賴的原因是因為,水電師傅和承包商在參加執照考試之前作為學徒,已擁有數千小時的經驗或相關訓練。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