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全戶電線更換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全戶電線更換 【重拉/價格/年限知多少】想要安全看這篇就夠了

發佈日期:2020-10-19

全戶電線更換 再加上6個正確用電方法,居家用電才安全!

 


許多火警都是因為住宅電線走火而發生,那為什麼會有這麼多遺憾的事發生呢!可能住家老舊,內部電線的迴路不夠多,或是使用的電量超過負荷。大家都知道家具、家電舊了要換新的,但是卻未注意電線老舊的問題,有些住戶一方面也是在意 水電管線重拉費用 問題,但換一種方式思考,汰換老舊電線來換日常生活的安全,是不是很值得呀~

屋內電線更換 是舊住宅屋主必須慎重考慮的事,老舊住宅/ 舊公寓換電線費用 會依據坪數、用電狀況..等評估,詳情可洽詢,將到府準確報價。

新北市水電工程 建議你一定要進行更換老舊電線外,還要注意平常用電安全,可能有許多你會沒注意到的使用方法,所以消防局提出防範電器火災,你該做到的6項重點!

●【重點1】用電不超載

一般舊住宅的迴路可能不夠多,所以當你將多樣高耗電電器插在同一個插座,就很可能會造成電線負荷超載,容易引發火警;舊住宅使用的電線也較細,現在的電器使用量大,就建議換成較粗的電線,讓電線使用上能更安全!

●【重點2】電線不折損

許多人為了收納或是節省空間,將太長的延長線綑綁在一起,這樣容易因使用中發熱,又綑綁在一起,加速電線的老化以及電線絕緣體老化,就可能使電線燃點變低,造成用電安全疑慮!

●【重點3】插頭不用要拔除

若未需要使用就將插頭拔除,來預防一直插在插座上會發生的危險;插插頭時也應該要插牢,不能有鬆動!

●【重點4】電器旁不放易燃物品

電器旁不放置紙張、酒精及油品,如果真的發生火警,才不會讓燃燒速度加快,所以在電器旁不要放置易燃物品!

●【重點5】插頭不要潮濕及汙損

插頭沾染灰塵及髒污後容易導電,導致插頭兩極間髒污摩擦造成小規模放電而產生火花;避免在潮濕的環境使用插頭

●【重點6】要買有安全標章的產品

選擇有檢驗合格且貼有商品檢驗標籤的電器,才能安全有保障!

這是6大正確防範電器火災的動作,除了遵守上面6樣,最重要的是家裡的電線是否老舊,如果電線老舊而引起火警,不是你遵守防範電器火災就能預防的,如果不知道怎麼判斷,可以找 台北水電工程 幫你評估,是否需要做全戶電線更換,專業的水電師傅會幫您仔細檢查!

全戶電線更換

 

 

 

電線更換施工技巧細膩,重新配置迴路保障安全!

 


電線健檢、更換請找專業的水電師傅,我們的師傅換線經驗豐富,會依照您的使用電器需求,去做專門的獨立迴路、配線,不但用電更安全,也能不再擔心跳電!師傅技術好,做工細膩,絕不馬虎,評估換線工程及任何家中水電問題,都歡迎與我們聯繫!

服務項目:衛浴設備裝修、全屋更換電線、水電管線重拉、電源總開關更換、熱水器安裝、消防水電、燈具線路配置、廚房水電、通水管服務…等居家水電相關問題,都能找我們為您處理!

 

 

 

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