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水電工程

水電工程-最新消息


陞望工程行致力於專業的水電工程服務,具營業執照口碑團隊、年資資歷長能快速解決問題,有一套自己的水電SOP流程從規劃-設計-裝配到保固維護管理,目的增加施工效率以最好的施工品質與技術來完成客戶之需求。陞望台北水電工程提供全戶電線更換、水電管線重拉、衛浴設備安裝等居家水電服務,如您家中有這類需求或水電健檢服務,歡迎與我們聯絡,本公司會盡快給您回覆,並依客戶需求作 水電工程報價/估價。 水電工程行 服務地區:

●台北市:中正區/內湖區/大同區/中山區/南港區/文山區/松山區/大安區/萬華區/信義區/士林區/北投區。

●新北市:新莊區/新店區/蘆洲區/汐止區/淡水區/三峽區/林口區/五股區/八里區/深坑區/坪林區/烏來區/三重區/樹林區/泰山區/板橋區/中和區/土城區/永和區/鶯歌區/瑞芳區/平溪區等

陞望 新北市水電工程 守護您家中安全,售前/售後服務都能感受無比用心!

水電工程施作,業主應當注意什麼?居家檢查不能錯過!

發佈日期:2021-10-06

家庭用電、給排水是日常所需,像廚房常使用的冰箱、微波爐、烤箱…等等高公率家電,廁所洗臉台、馬桶的給排水。想想如果哪天無法正常供電供水那會對生活帶來多大的不便!所以把關家庭水電正是你我之責!

【基本知識一把罩】
1.管線布局:不同電壓、迴路、信號的線路禁止穿在同一管線內。
2.燈和電氣設備的開關必須安裝在控制相線上,不然開關關掉後扔有餘電,容易發生觸電。
3.用電系統常見有「接地保護」、「接零保護」。台灣一般都用接地保護方式,要注意禁止同時使用這2種保護方式,否則易釀災。
4.穿線管內禁止連接導線,正常應在開關、插座等接線盒內接線。
5.給水管檢查所有連接部位是否安裝緊密、走向正確、再做水壓檢驗,檢驗完沒問題後才可以隱埋。
6.排水管橫向管道要有斜度,穿插口緊密牢固,確認不會滲漏。
7.熱水器安裝、冷熱水龍頭位置應正確,熱水龍頭安裝在左側,熱水器必須要有接地保護裝置,第一次使用必須排除內裡空氣,注滿水後才可通電啟用。

【一般家用 水電工程 分類】
電氣工程:照明、插座
弱電工程:電話、電視、對講機、接地
給排水工程:(給)冷水、熱水、飲用水;(排)廢水、污水、排雨水
水電消防工程:火警、灑水、消防栓、廣播

專業 水電工程公司,擁有經驗豐富的 水電工程師 能細心著想居家用電安全,效率不偷工減料,只為給家庭一個有保障的生活環境!

˄